芠又

—无限断更中—
—混乱杂食,坑品极差,天雷滚滚,谨慎关注—
既然不知道,那便是堤岸

【好茶朝耀】我给我喜欢的人卸了妆……(上)

梗自微博,结尾附

好茶朝耀

女装大佬耀注意

第一次写论坛体的模式,摸鱼写完的,短篇吐槽HE,无脑纯糖,一发完结

又傻又ooc

如果可以↓

————

【求助】那天喝多了,我给我喜欢的人卸了妆,结果……

——————————————————————————

1L  楼主

RT,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2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先哈为敬


3L  匿名

这楼主我见过的,现场只剩下一部手机了,人走的很安详,大家都散了吧


4L  匿名

前排!


5L  匿名

这么快前排就没了??你们都是魔鬼吗?


6L  匿名

伪前排吃瓜


7L  匿名

前面的你们别这么快就说楼主凉了啊,楼主还没说结果怎么样呢?


8L  匿名

我替楼主回答,结果发现他喜欢的人卸了妆之后不认识了,全剧终


9L  匿名

楼上变相说小姐姐不好看,我们女孩子可都是小仙女!(叉腰)


10L  匿名

deideidei小仙女


11L  楼主

上面的别胡说,就算卸妆了她也是仙女!!!仙女!!!!!!!


12L  匿名

LS你的感叹号掉下来了!!!hhhhh


13L  匿名

隔着屏幕感受到了卤煮的情绪,啧啧啧,但还是想说卤煮你不只是卸了妆吧?或者卸妆方式有问题?不然区区卸妆还来发贴?


14L  匿名

不说别的啊,就算你喝多了,人家姑娘就那么让你卸妆了?质疑楼主发贴的目的


15L  匿名

那妹子大概是真的好看吧……(猪精女孩自抱自泣)


16L  匿名

别说了,扎心了,老铁


17L  匿名

我倒是有点同意14l,小仙女的妆是你说卸就卸的?


18L  楼主

我其实现在还有点乱,没缓过来。

是这样的,昨天出去吃饭,我们俩都喝了挺多的……我酒量不太好,已经比较克制了,她本来也算能喝吧,这会也有点喝迷糊了,我脑子一热,就把她带回家了……

她那会已经有点不省人事了,我想睡觉前好像应该把妆卸了,不然不太好,就给她卸了妆

然后……

拍照发给了我和朋友几人个的群里跟他们炫耀

看聊天记录,我当时说的是:“老子看上的人,卸完妆都好看!”


19L  匿名

楼主,我怀疑你这里有问题


20L  匿名

我踏马还能说什么??


21L  匿名

看开头以为是个一夜情的故事,看中间想着lz意外还挺贴心的,看结尾,你可能真的是靠实力单的身……


22L  匿名

楼主你拍照炫耀是什么鬼?果然男人泡漂亮妹子就是为了炫耀?

姐妹们听我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jpg


23L  匿名

所以说现在小姐姐在天涯海角地追杀你?楼主不要方,告诉我你在哪,我去带着小姐姐砍你


24L  匿名

楼上的抬脚,扫橘子皮


25L  匿名

这是楼主的个人行为,男人不背这个锅


26L 匿名

呵呵,这大概就是钢铁直男了吧


27L  匿名

你们还在嘲笑人家注孤生?其实我看LZ已经打入敌军内部,小姐姐内心的最深处,以至于小姐姐现在应该满世界主动找他了(手动滑稽)


28L  匿名

然后呢?楼主你打算负荆请罪然后……追这个妹子?


29L  匿名

都喝醉带回家了,楼主坐怀不乱还是很值得欣赏的哈哈哈哈哈哈


30L  匿名

我怀疑楼主根本不是什么直男,直男怎么会卸妆呢?(doge)


31L 匿名

ls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力反驳


32L  匿名

你们都什么思维,坐怀不乱不是基本的吗?两个人应该还只是朋友吧?


33L  匿名

炫耀素颜照……这妹子恐怕是真心好看(╥ω╥`)  


34L  匿名

同意上面的,楼主那会要是真的和小姐姐发生点啥我可能就要报警了,毕竟人家也没同意


35L  匿名

同问,直男居然这么清楚卸妆的步骤?我男朋友连化妆品都分不清


36L  匿名

引起不适,烧楼上屁股


37L  楼主

我承认我把她带回家纯粹是脑子发热,确实有私心,我也不知道她家具体住哪,但是我真的没有打算发生啥!

至于卸妆……我给她拿温水洗了洗用毛巾擦了擦,把她的假睫毛摘下来整整齐齐地摆在了床头柜上

当然,后来被嘲讽了


38L  匿名

本来想着卸妆勉强算是加分项,毕竟带妆睡觉对皮肤不好,还是算了吧


39L  匿名

这也叫卸妆?lz怕不是对卸妆有什么误解


40L  匿名

清水洗脸……小姐姐看见床头柜上的假睫毛怕不是想neng死你


41L  匿名

假睫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怕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蚂蚁花呗


42L  匿名

摆整齐?那你好棒棒哦哈哈哈哈哈


43L  匿名

xswl,所以是能开启欢喜冤家的模式了,楼主看上去还算是个好人,如果你们真的能在一起,我给你们出份子钱(滑稽)


44L  匿名

钢铁直男段子楼?我追了


45L  匿名

我冲着卸妆拍照,给正直的LZ发一面锦旗x


46L  匿名

neng死楼主吧还是2333333


47L  楼主

其实问题不是这个……她虽然有点生气,或者说哭笑不得,但是也没说要打死我之类的


48L  匿名

楼主你别话说一半啊??所以呢???问题是啥?


49L  匿名

小姐姐脾气这么好的?怕不是真爱了(bushi)


50L  匿名

真的只是有些生气吗?不是装作若无其事让楼主放松警惕然后咔擦?( *・ω・)✄╰ひ╯


51L  匿名

噫,楼上你的颜文字暴露了内心想法,我喜欢……( *・ω・)✄╰ひ╯


52L  匿名

我也想要温柔可爱又漂亮的小姐姐


53L  匿名

楼上的醒醒,该搬砖了


54L  匿名

我不我不,梦里啥都有


55L  匿名

撒尿呲醒楼上→_→


56L  匿名

你们快够了啊,楼主,所以你先前说了那么多都不是重点???就算你喝多了还对小姐姐酱酱酿酿???


57L  匿名

楼主人呢?


58L 匿名

我是新来的,请问是直接笑吗?


59L  匿名

不会是被小姐姐灭口了吧?不是说没生气吗?


60L  匿名

不是,是我们这些长得好看的先笑,哈哈哈哈哈


61L  匿名

当然没生气啊,只是( *・ω・)✄╰ひ╯


62L  楼主

不是,我是真没想到……卸妆发照片这个事情我已经在深刻反省了,照片也都删了,但是吧,我那个zz表弟把这件事跟他一个朋友说了

这个朋友叫他H吧,他也是我喜欢的人——女神Y的朋友,我们认识也有H和我表弟A的原因,不过我和他没太单独聊过

那个智障就把我喜欢Y的事情也彻底抖落出去了

我们到家是十点半左右,差不多十一点我和群里另外三个人发了照片,十一点半,H就直接给我发消息问我是不是喜欢Y

我问他怎么知道的,他说我表弟A告诉他的,顺便附带我作死的梗概


63L  匿名

哦哦哦??感觉事情变得有趣了呢


64L  匿名

这位H……会是情敌吗?


65L  匿名

万一是助攻呢?wwwww


66L  匿名

感觉故事开始变得狗血了呢,可能是我的错觉吧【烟】


67L  匿名

给小姐姐洗脸了,然后呢?


68L  匿名

楼上,蚂蚁竞走十年了,村里通网了吧?


69L  匿名

LS别这么说嘛,我不也才来网上冲浪,不过……我身边确实有会卸妆的直男朋友,对比之下自惭形秽……


70L  楼主

H这么说,我觉得不承认简直不是真男人,加上我酒劲还没过去,就大方承认了

Y是单身我知道,所以哪怕H他是情敌我也认了

结果H沉默了一会,先发了一句祝我们幸福,然后告诉我,Y是男的

他原话是这样的,我不知道K你是不是已经知道了,但在下觉得还是说一句比较好,Y,他是男的


71L  匿名

啥?


72L  匿名

????????


73L  匿名

????????


74L  匿名

????????


75L 匿名

破!


76L  匿名

????????


77L  匿名

真男人……真男人就应该上男人!


78L  匿名

信息量这么大的吗?我被炸出来了


79L  匿名

真男人就应该上男人的哈哈哈哈哈哈


80L  匿名

???


81L  匿名

不是我说啊,楼主,你连自己喜欢的人是男是女都不清楚吗?白瞎了那么好看的小姐姐……不是,小哥哥了


82L  匿名

化妆的,长的好看的,被当做女孩子的小哥哥,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


83L  匿名

女装大佬!!


84L  匿名

我的妈,女装大佬233333


85L  匿名

所以lz,K先生?其实是在因为喜欢的人其实是男孩子而苦恼??hhhh


86L  匿名

弱弱问一句,H的消息可靠吗?不会是跟K开玩笑吧。。。。


87L  匿名

楼主可能是真的瞎吧,那其他人知道Y的情况吗?


88L  楼主

性别这件事……虽然有点不太好,但是我确认过了……H……没瞎说

至于我瞎这件事……我朋友F还把Y当做好看的小姐姐撩过,至少不是我一个人瞎(手动再见)

F是我发小,一个欠抽的法国人,也是嘲讽我给Y洗脸卸妆还整理卸下来的假睫毛的家伙,哈哈了一屏幕还说要把我这事情挂出去让大家看看

呵呵。

而且至于Y……我初见面就有点一见钟情吧,我们现在认识了大概四五个月,他平时穿的真的是裙子,留着长头发,穿高跟鞋,虽然看上去平胸吧,但是丝毫不影响他的颜值,倒不是说他特别软妹,硬要说还是有点帅气的可爱,做饭特别好吃,虽然比我差一点点吧,他有时候会贫嘴毒舌,我也就忍不住和他犟……我们还都喜欢喝茶,虽然他经常吐槽我喝茶加牛奶和糖简直是暴殄天物……怎么说吧,虽然有时候性格恶劣,但也是很温柔的人啊,很会照顾人,有点护短,而且心灵手巧


89L  匿名

Lz你是……怎么确认Y的性别的?是我想象的那样吗?


90L  匿名

↑觉得不然还能哪样(笑)


91L  匿名

信不信人家“小姐姐”掏出来比楼主还大(ಡωಡ)hiahiahia


92L  匿名

做饭好吃又好看的小姐姐我也喜欢,哪怕其实是女装大佬我也嫁……


93L  匿名

楼上妹子醒醒,你也是女的


94L  匿名

怎么你们不是gay里gay气的,就是橘里橘气的,还能不能好了?


95L  匿名

我觉得露珠对这个发小F的怨气很大啊,对外国友人好一点啊,打的时候别打脸(笑)


96L  匿名

91的那位,大不大可能只有Lz知道,但是能掏出来已经是真的了(ಡωಡ)hiahiahia


97L  匿名

话说现在按照时间算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过了吧?楼主和Y现在是什么情况?


98L  匿名

虽然已经这个时间了,但是我才在吃午饭,吧唧吧唧……


99L  匿名

午饭……话说楼主的厨艺很好吗?要不给Y做个饭,说不定他就不计较你卸妆还摸……他性别的事情了……


100L  匿名

话说Y醒了吗?别是还睡着呢吧?


101L  匿名

上面的这位兄die一看就没仔细读题,卤煮之前不是说Y虽然哭笑不得,但是也没有杀他灭口吗?看来是已经醒了……


102L  匿名

楼主好慢啊,现在什么情况?Y现在知道你知道他是女装大佬了吗?


103L  楼主

我在和他吃午饭……他做的,他不让我去厨房做饭

告诉他……我还没告诉他,不知道怎么开口


104L  匿名

啧啧啧


105L  匿名

为什么不能告诉他啊?


106L  匿名

不让楼主做饭?楼主不是做饭很好吗?


107L  匿名

说不定Y想给楼主下毒呢hhhhh(并不)


108L  楼主

你们都在想什么??不会下毒的好么?

他是说我每次做饭厨房就会炸,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

F也让我远离他家的厨房


109L  匿名

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110L  匿名

如楼层数,LZ下厨的话Y怕不是要打这个电话了


111L  匿名

胡说,应该是119


112L  匿名

楼主啊,你做的成品味道如何我不知道,也不评论,但是作为一个路人,我想说,大家不让你进厨房的原因,你心里没点ACDE数吗?


113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


114L  匿名

所以呢,露珠你现在是怎么想的,知道Y是男生之后受到的冲击太大了?你还喜欢Y吗?


115L  匿名

是啊,楼主你要是放弃了的话,这么好的大奖杯小姐姐我们可就带走了啊(滑稽)


116L  匿名

大奖杯是什么鬼?LS你站住赔我的奶茶


117L  楼主

喜欢啊


118L  匿名

哦日


119L  匿名

我本来以为这是一个段子楼,现在看来是基得不行的写手故事贴,这对身体不好吧,各位,我受不了了,先出贴了


120L  匿名

给ls的老铁送一辆救护车wwwww


121L  匿名

世道变了,你们都喜欢带把的小姐姐了,我流泪熊猫头今天不说脏话,只是感叹


122L  匿名

LZ你既然还喜欢,那性别不是啥问题……吧


123L  匿名

女装大佬?我喜欢,嘿嘿嘿,不知道Y小哥哥还缺不缺……嘿嘿嘿


124L  匿名

之前楼主说Y也不是那种娘兮兮的类型?这种女装大佬……emmmm……我喜欢!(兴奋地搓手手)


125L  匿名

哎,你们变了,以前你们喜欢胸大的小姐姐,喜欢腿长的小姐姐,现在你们喜欢dio大的小姐姐(手动再见)


126L  匿名

其实重点都是好看的小姐姐→_→


127L  匿名

呵,男人


128L  楼主

虽然说知道Y其实是男生,我有点震惊……酒直接醒了一半

但其实缓过来想想,本来也就是喜欢他这个人,我也没办法啊,就是太喜欢了

可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啊,知道他是男生之后反而是另一种意味上更担心他不能接受我吧

等等,我去洗个碗,一会回来


129L  匿名

楼主弯得理直气壮的……我喜


130L  匿名

洗碗的楼主……不能做饭但是姑且洗个碗赎罪?


131L  匿名

话说Y还不知道自己被……鉴定性别了吧?


132L  匿名

鉴定性别……怎么听着怪怪的……


133L  匿名

一个人做饭,一个人洗碗,这不已经完全是婚后老夫老妻模式了吗(盯——)


134L  匿名

+1


135L  匿名

我赌一包辣条,Y应该多少也会喜欢楼主吧


136L  匿名

双向暗恋,一包辣条


137L  匿名

!!!!双向暗恋梗我喜!!!就算是写手贴我也追了,坐等揭秘


138L  匿名

容我盲目分析一波,楼主的那些朋友们也不知道Y是男孩子吧?H知道?那他应该是和Y关系比较亲近的人吧,然后H知道K喜欢Y的事情之后,祝两个人幸福……会不会是H知道Y也喜欢K这种,所以……

我不管,就是糖

双向暗恋+1分


139L  匿名

楼上分析的好啊233333


140L  匿名

不过你这么说好像启发我了,lz要是不敢直接确认Y的想法,是不是可以试着从H那里套套话啊


141L  匿名

你们都这么乐观的吗?我有点担心啊,看楼主的描述,感觉Y基本上是那种一直女装的状态?会不会有什么原因啊之类的

而且就算说的,Y也喜欢楼主,但是却一直没有告诉楼主自己其实是男孩子,楼主这个时候如果贸然行动,让Y觉得楼主只是喜欢女孩子的自己,会不会有点……

我就是有点担心,因为始终在听的是楼主这边的情况,也不知道Y到底……要不LZ多提供提供Y的情报,让各位大佬分析分析?


142L  匿名

楼主:你们就是想套我老婆的情报


143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就老婆了


144L  匿名

还是先等楼主回来的吧,不然我们在这里刷着也没什么进展啊


145L  匿名

反正我是觉得lz这都带回家做这样那样的事情了,Y还原谅(?)了他,我觉得有戏


146L  匿名

哈哈哈哈哈朋友推荐我来看的,悄咪咪马一下


147L  匿名

楼主怎么还不回来?给楼主推荐一款洗碗机,你好他也♂好


148L  匿名

噫♂


149L  匿名

默默顶一下


150L  匿名

召唤楼主


151L  匿名

楼主别是和碗被一起洗没了吧


152L  匿名

上面的别想那么多,万一是lz把碗打碎了,正在被Y教育呢


153L  匿名

啧啧啧,教♂育


154L  匿名

不过露珠你就这么弯了?你家里人呢?


155L  匿名

你们够了啊,本来这破贴就够gay的了,你们不要再传播gay的氛围了


156L  楼主

我洗完碗回来了,Y还在客厅里,我一出来就死命盯着我,我有点毛毛的,先跑到卫生间里呆一会吧,在理清楚之前就算被当做便秘死在这里了我也不想出去

你们的留言我都看了,过多的个人信息我不会说了,挑能说的说吧

光吃饭不洗碗我还是过意不去的,以及你们别黑我的厨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锅里会起火,烤箱会爆炸,呵

而且他吃完饭把碗筷收拾好之后,就往客厅的沙发上一瘫,笑嘻嘻地叫我说,眉毛,你别盯着手机了,都要盯出花来了,去帮我把碗洗了吧

你说我能拒绝吗???

我认识H要稍微比Y早一些,这人是个宅男,画画似乎很不错,还会摄影,因为这个他和A还有F关系比较近,我表弟A是经常和H一起打游戏的那种,我偶尔也看看这些或者跟他们玩一玩,但也就是受他们影响有点接触而已

后来,他们说要出某个展子,硬是要带上我,还给我套了身衣服让我cos……嗯……人物是叫旧剑来着?我承认,那身盔甲的衣服还是帅的,效果确实也不错,去的那天被拍了挺多照片的

然后那个时候,H说他说服他朋友Y也过来,我是那会第一次见的Y,他出的是一个帅气性感的金发小姐姐(虽然胸是假的),红衣服,拿着剑,笑起来特别好看,那鲜艳的颜色一眼之下直接点燃了我的恋爱之心

咳,反正之后就认识熟悉起来了,Y也在同城工作,现在还是单身,简直是天时地利人和

以及,你们别提鉴定性别的事情了,我怕卸妆的事情揭过去了,他因为这事打死我(手动再见)

Y他真的不娘,据H说他学过武术(这也是我怕他打死我的原因之一)

至于我家里,我是英国人,在这边工作而已,已经待了很多年了,所以交流什么的完全没有障碍,我家里还有其他的兄弟,我不能说是我就是喜欢男孩子,但我也不是说在意Y是男生我就会不喜欢他了,性向这种事情,家里应该会比较宽容的

Y家里的具体情况我不是很清楚,他是本国的,不过他自己说他还有弟弟妹妹

至于Y到底怎么想的,我在思考要不要问问,而且我群里那帮损友,呵,应该也还不知道Y是男孩子


157L  匿名

哇,楼主突然说了这么多,先码再看


158L  匿名

LZ是英国人?那我放心了x

以及你真的打算死在卫生间里了吗xswl


159L  匿名

放心了+10086

顺便把楼主直接冲下去吧,这样Y就是我们的了hhh


160L  匿名

虽然是腐国,但是我还是想哈哈哈,你们到底对这个有什么误解


161L  匿名

哪里是误解,卤煮这不是身体力行地证明了吗⁄(⁄ ⁄•⁄ω⁄•⁄ ⁄)⁄


162L  匿名

贵国gay佬和我国女装大佬,这波操作可以的


163L  匿名

cos!!!!lz可能不是很清楚y他cos的是什么,但是如果是同一个剧组系列……难道是尼禄?如果是红蓝……


164L  匿名

自古红蓝!


165L  匿名

出cp!!


166L  匿名

不过这么说,po主的颜值应该也是在线的吧……我有点期待了


167L  匿名

话说Y管楼主叫眉毛?我怎么有点微妙地在意……


168L  匿名

俊男美女……不是俊男美男……我在脑补什么,世界再见


169L  匿名

说句题外话……反正Y是平胸,不对没有胸……那不如出呆毛王啊,还不用戴假胸,这样就都是亚瑟了……(闭嘴吧我)


170L  匿名

楼上,EX咖喱棒警告!


171L  匿名

其实楼主这边似乎不用那么担心,主要是看Y这边的情况?


172L  匿名

既然LZ应该也很好看(帅?),可以试试色诱Y啊哈哈哈哈哈


173L  匿名

知难而上,楼主你加油,我看好你


174L  匿名

知男♂而上


175L  匿名

那岂不是更好吗?.jpg


176L  匿名

够了啊,你们够了


177L  匿名

我其实有点关心H,他会不会是哪个圈里有名的太太啊(搓手手)


178L  匿名

其实可以猜一猜,但是估计就算猜中了,Lz也不会说……吧


179L  匿名

如果不是写手贴,还是有点赤鸡的


180L  匿名

毕竟人生就像过山车,有起就会有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181L  匿名

住手,你这根本不是过山车


182L  楼主

群里那些人还在哈哈我,顺便问我有没有被Y打死,他们应该还不知道后续的事情,所以略过他们,我去问H了

H比Y小两岁,但他说两个人认识得挺早的,对了,Y这个人有点娃娃脸,个子也不算高,并看不出来他实际年龄比我大

Y是家里的老大,所以他还是很会照顾人的那种,而我是家里的幺子,因为我在这边一个人住,之前过冬感冒发烧他还来我家照顾过我——所以这次算是第二次来我家了

他人真的很好,所以我对他现在也不只是喜欢脸或者单纯的一见钟情,就是喜欢他这个人

H告诉我,Y穿女装应该并不是有什么不堪回首的往事,只是单纯的兴趣,不过正式场合或者工作状态还是会正经穿男装的

男装!我都没见过!虽然他穿什么都好看,但……

我有点想看……


183L  匿名

LZ你醒醒!你的人设已经变成痴汉了吗????


184L  匿名

LS是你太天真了,楼主的人设不一直都是这个吗,呵呵(吃瓜看戏)


185L  匿名

一脚踢翻了我的狗粮盆


186L  匿名

怎么办,我开始越来越喜欢Y了,我可能也要恋爱了


187L  匿名

这狗粮有点齁(皱眉)


188L  匿名

LSS你小心被LZ制裁了


189L  匿名

楼主:啊,Y怎么这么好,啊,我喜欢Y


190L  匿名

没眼看了,告辞


191L  匿名

Y来露珠家照顾生病的露珠……嗯……有基情……


192L  匿名

我已经吃撑了,真的受不了,再见


193L  匿名

本来我看着题目是想进来哈哈哈的,结果被反塞了一嘴狗粮(再见)


194L  楼主

我问H,说那Y为什么不说自己是男生,H回答我,Y也没说过自己是女孩子啊

好有道理……个p啊

算了算了


195L  匿名

楼主os:反正已经喜欢了,你现在说这个干啥,算了算了


196L  匿名

66666给楼上递橘子


197L  匿名

195这么皮的吗?


198L  匿名

195:皮这一下超开心der

而且我觉得没错啊,楼主不就是这种么……(ゝ∀・)b


199L  楼主

我问H:那我喜欢Y这件事……

H:Y知不知道?

我:……嗯

H:你可以自己去问他啊,开门出去,他就在客厅,不用感谢在下

我要是问得出口我还来找你干嘛!?不但不想感谢还想让他坐巴斯比之椅……


200L  匿名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恒河猴

 

(下一页)

 

评论 ( 7 )
热度 ( 178 )

© 芠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