芠又

—无限断更中—
—混乱杂食,坑品极差,天雷滚滚,谨慎关注—
既然不知道,那便是堤岸

【美食】捧花与芝士挞

#捧花# #甜点#

学生设定

临时起意的段子

cp向,耀仏耀无差

 (旧文搬运)

 

叮的一声响,打开烤箱,稍冷过后,拿出模具撒上备好的可可粉,装盘,配上小勺。

弗朗西斯用餐巾拭了拭盘子,今天的准备室还真是有够安静。

倒不是说别的,美食部在学院里有活动,他在这边做着试吃甜品的准备,其他部员还在外面协调场地等事宜,只不过是某人开小差跑路,现在还没有回来,独剩他一个人在这边忙。

明明说去凑个热闹,结果就从早晨凑到了中午。

正念着,门就被推开了,携卷着这个季节外面弥漫的桂花甘甜的味道。

然而新出炉的甜点香味更甚,王耀也不看弗朗西斯的脸色,三步并两步笑嘻嘻地过来,伸手便要吃。

“等等。”

“怎么啦?”

“这个是一会要给他们试吃的,你一上午不见人,就做了这么多,可没有你尝的份了。”

不就是没来帮忙吗?这个人怎么这么小心眼,王耀在心里直翻白眼,觉着桌上这芝士挞上面的熊猫图案个顶个眼巴巴的瞅着他,还是有点想笑,只能绷着一张脸在那里装作赌气。

“怎么才回来?”

“学长学姐平时那么照顾我,这大日子,我怎么能说走就走啊?”王耀这么说着,眼睛已经开始四下乱转,时值正午,他跑了一上午还没吃什么,这会正琢磨着给自己偷点小点心。

“那这花呢?”

“啊?”

“花……捧花。”弗朗西斯靠过来说道。

“……啊……啊,捧花啊,从婚礼那边拿过来的,学姐也不知道怎么就扔我怀里了,明明旁边一堆姑娘眼睛都快望穿了……”

“哦。”一个字尾巴里却抑扬顿挫还带了笑音。他要真不想要这东西,还能就这么直接拎到准备室来了?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烦。”对方已经把下巴搭在了自己肩膀上,发丝蹭在颈侧丝丝痒痒的,想着那个语气词里面的弯弯绕绕,王耀没忍住,就着手里这把花,糊了那家伙一脸。

弗朗西斯也不恼,抓着花彻底把那个人揽在怀里,看对方一边往嘴里送点心,一边嘟嘟囔囔地说:“你要是真不给我吃,那我就不吃了。”

“吃吧,我也想吃。”弗朗西斯偏过头去,吻了一下王耀的脸颊。

反正还有时间。


评论 ( 1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芠又 | Powered by LOFTER